2005-09-13 23:59:28小毛

最近好煩。。

2005.09.13(三)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心情很差。

頭腦常會出現一些很怪的影像。

有可能是快開學的緊張吧!

一想到12月要考日文檢定又要專題審查就一個頭兩個大。

好煩喔!

前幾天韋利去問爆米香說之前他們去逛街。

本來爆米香說要載他。

後來因為不想載而坐公車的事。

拜託...我還覺得世上怎麼會有這種人為了不載自己的朋友回家而去坐公車也不騎車。

沒想到爆米香居然跟韋利說反正她自己也不是被我害得最慘的人。

媽的。現在是怎樣?

對啦!在她的心裡吳先生那件事就是我害的就對了。

也不想想看跟誰同班認識這麼久。

現在心都往他那了喔!

我看清楚她的人了啦!

原來在她的心裡我就是講了自命清高才害他們分手的。

如果她要這樣想我也沒辦法。

反正他們就是很好的朋友。

反正她所有名牌都是他買給他的。

好笑...乾脆你們就在一起就好了啊!

我想吳先生會知道自命清高是我說的一定也是爆米香跟他說的。

不然他不會跟韋利講的。

那這樣爆米香自己跟我約好不講還不是講了出去。

那時我還記得只要她講了出去我們就絕交。

我想那就絕交吧!

反正這種幫外人的朋友我也不想要。

她也不想想今天自己身為韋利的好朋友沒跟她說自命清高的事。

反正還怪我講了出去。

不過說真的我還滿難過的。

原來在她的心裡吳就是被我害的。

好吧!既然她要這樣想我也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