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13:49:57小毛

事情好多。。

2005/7/17(日)
好像有一段時間沒寫日記了咧!

因為從放假到現在都好忙。

目前還沒有空虛的日子。

倒是過得很充實。

上禮拜一7/11跟韋利、妹妹去看多媒體大展。

其實就跟資訊展差不多。

現在的mp3都做得很好。

幾乎都可以放影片了。

不過影像還滿小的。

那天是媽媽的農曆生日。

我實在想不出要送什麼東西。

就包了1200元給媽媽。

看媽媽開心的樣子,我也很快樂。

7/13那天就可以查成績了。

呵呵。。我又all pass囉!

這是我四年內第三次all pass。

好險重修的資料庫概論跟資料結構都低分飛過了。

現在就只剩英文還要重修囉!

好險不用延畢。

那天早上我跟琼玉去swimming。

我們玩得很快樂。

一直在水中玩騎馬。

7/14那天早上去亞東醫院看腳。

我的腳都摔車一年了居然還沒好。

真是有夠衰。

7/15那天我們去學校跟老師開會。

因為第一次報告給老師聽。

所以還滿緊張的。

還好老師有指導我們怎麼做。

氣氛也沒有這麼嚴肅。

之後下午就跟韋利去看電信展。

這次展出的幾乎都是3G手機。

功能都很好。

有些還可以看影片、上網...等。

不過費用就不便宜了。

況且那裡還有好多game可以玩。

感覺還不錯。

而且我還看到陳思璇。

我就當場站到她面前用手機拍照。

她人滿親切的只不過皮膚糟了點。

她的腳倒是滿漂亮的。

而且又高又瘦。超讚。

7/16早上八點半就跟韋利去swimming。

我最近愛上swimming了。

目的就是想瘦。

哈哈。。

今天海棠颱風就要來了。

看了新聞感覺這個颱風很恐怖。

而且這個颱風是五年來第一個強颱。

路徑跟1996年的賀伯颱風很像。

想到賀伯颱風我心裡還是有陰影。

那時我家的工廠淹到了二樓。

住在裡面的工人差點淹死。

好險他們打破玻璃逃了出來。

被救援的消防隊給救了上來。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而且那時還住三樓。

看到一樓及大馬路都是水。

嚇都嚇死了。

那個賀伯颱風害爸爸損失了不少錢。

所以我永遠記得那個颱風。

這次的颱風不知道又會造成多少災害了。

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