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01:25:46小類

我和他的開始

就在受到傷害的那段日子...是你一路陪我走過來的...
那天...我打給你...我哭了...
那天...你問我可不可以試著跟你在一起...
那天...你說你會等到我心靜下來的那一天...在那之前你不會喜歡別的女生...
我想過了...也許我該給你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剛開始...我不敢付出太多...因為我怕...我怕最後最受傷的還會是我...
但現在...我已經完全地相信你了...也把自己的心交給你了
我們認識了快一年,而我們卻在6/1〈W4〉才在一起剛滿第一個月QQ
真的很謝謝你...謝謝你願意等我...但我始終覺得你好笨...因為我根本就不值得你為我做這些付出...我不懂男人,不懂怎麼去愛...但為了你,我會很用心的去學習...我也會很用心的去愛你.去珍惜你...因為我不想失去你...
你真的對我很好...很關心我.也很愛我...



未完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