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7 14:01:05貓屎先生

。打雷。

我最害怕打雷了。

我在想,如果我不小心被雷給劈中了,認識我的親朋好友會怎麼想呢?

每天誦經唸佛的老人家可能會以為我這個人暗地裡壞事作盡,所以才給雷公劈吧?!

我那些簽樂透的朋友們可能會抓住這個難得的機會,在第一時間來探望我,然後按照我死亡的時間、倒臥的姿勢來簽下一期的號碼……

平常愛開玩笑的同學,可能仍然用「很好笑」來看這件悲劇,這件完全屬於我的悲劇……

---我跟你說喔!我認識的貓屎先生昨天給雷劈死了---

然後在話還沒說的時候,就已經和電話那頭的人笑倒在一旁,完全不顧我個人的感受~~~

如果有幸的話,我還很可能會上報,標題是 ◎ 午後雷陣雨,一路人慘遭雷擊 ◎然後附上一張焦黑的像牛肉乾的屍體照片。

說不定到時候還有人會把這則新聞剪下來,當作是一個紀念;畢竟,身邊能有人上新聞是件多麼不不容易的事啊!!!

然後在我的喪禮上,主持整個儀式的司儀也因為想到整件事情的不可思議而忍不住笑場,接下來……整個過程就在爆笑中進行,而我呢?被畫了一個死人妝躺在冰冷的棺木裡,一點反抗的能力都沒有!!!

雖然我不希望有人在我的喪禮上哭哭啼啼的,不過我也不希望一生一次的喪禮變成了搞笑劇;我不知道我的喪禮到底會怎樣進行,不過最其碼要小心---

我決定:

。。。打雷的時候,乖乖待在家裡,哪兒也不去。。。
2009-04-05 04:40:50

哈哈哈哈你朋友們真的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