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14:24:18葹蓓

愛的重量

記得二零零七年的九月的自己心廣體伴, 不知不覺間, 體重已達 138 , 連自己也嚇得個半死。那個時候, 真的很擔心, 這是個我從未到過的體重。雖然有朋友說過我要有點胖才好看, , 現在已不止是 「有點胖」了。看看早前相片中的自己, 別人看上去還可以說是瘦, 現在太嚇人了吧!  慘了, 早前還發了這張照片給朋友呢!  現在怎麼辦?

 

為了所愛的人, 我決心努力做運動, 每星期三天, 每天兩小時, 跳健康舞、樓梯機、跑步機…… 無所不用其極, 最終, 我如願了,體重終於回落至 128 , 總算對自己有個交待了吧!  那時候的自己真的很傻, 因為愛一個人, 居然還可以一個月內減去 10 , 這個毅力, 真不是說笑的啊!

 

一年後過去, 嘗盡甜酸苦辣, 搬家的動盪, 心靈的不安與創傷, 明白到一切得來不易, 也明白到破鏡不能重圓, 路走到盡頭還是要結束的。花了半年時間去欺騙自己、催眠自己、安慰自己……曾幾何時, 我有流不盡的眼淚, 不快樂的時候不想吃也睡不好, 精神壓力大得不能想像。

 

最後看到真相, 人也得到清醒, 要知道, 不自愛的話, 沒有人會愛我的。重新走到 Physical, 站在熟悉的磅上, 嚇然發然體重竟回落到 117 磅。這個夢寐以求的數字, 竟然要用上這麼大的代價才能換來, 我問自己是否值得? 無言, 這大概是人生的過程, 沒有跌倒過的人不會成長, 可是, 真的跌得太痛, 我曾經哭著跟朋友說: 「我真的再站不起來了!」引來好友的一頓痛罵。

 

昨天, 我忍痛面對最愛的他, 將一切結束。當我將所有的事說個明白, 內心竟沒有想像中的難受, 心竟似乎得到了平靜。我說過, 我重來不是個愛爭的人, 我並不願意跟別人共同分享一份愛, 即使別人不介意, 但那不是我。真正愛一個人不是炫耀, 愛一個人應該是愛護和尊重吧。

 

為了愛他, 我減去了 10 , 最後, 因為傷心難過減去另外一個 10 磅。道出一切後, 心情放輕了點, 現在人也變輕了, 可笑是, 走走回回, 這一份受原來有 20 磅的重量呢願我最愛的他明白金錢以外的愛是尊重、是坦誠。

 

最後, 感謝好友們的愛護和安慰, 感激無限, 一切盡在不言中!

 

 

葹蓓

2009.02.03

上一篇:You Are My Angel

下一篇:說穿

820 2009-02-21 14:46:16

雖云 : 女為悅己者容 ...

但真愛灸是徒具外表的!

珍重!

醉夢 2009-02-07 00:52:23

葹蓓, 要保重喔, 我也不可以跟別人分享一份愛,
如果愛已逝去, 自己要懂得放下才會開心
身邊還有很多人關心你的,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