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2 18:08:57SzeSze8525

>

「唉!」床上的人不停地轉身和嘆氣
「哥!你小聲一點好吧!」泰民整晚都聽見旁邊的人不停轉身不停地嘆氣,忍不住轉往後面說
「對不起啊!」床上的人不好意思的說
「哥,你為了什麼事不停嘆氣?因為珉豪哥?」泰民說
「這段時間,他每日都在拍戲,沒有休息過,甚至生日也在拍戲中度過,我有兩星期沒見過他啊!很怕他辛苦,很想念他啊!」
「哥,你不要那麼擔心啊,珉豪哥他一定能支持得到!」
「希望吧!真讓人痛心!」
「你不如去打電話給他吧!說不定,他也想你啊!」
「嗯,我嘗試一下吧,好了,睡吧,明天還有工作!」
「嗯!」
這一晚,金鐘鉉又一晚不能入睡了。
第二天
“咔!”大門打開了
「孩子啊,孩子,醒過來!」他們的經紀人很趕緊的叫醒他們
「嗯,哥,做什麼?現在還未到工作時候,讓我睡多一會兒吧!」金鐘鉉閉著眼說
「起來啊!不要睡!」
「珉豪進了醫院!」經紀人大聲的說,大聲得震盪到全宿舍的人
「甚麼?」金鐘鉉聽到馬上睜大眼,坐起來,甚麼睡意也沒有
「哥,你說珉豪進了醫院?」基範和珍基聽到經紀人的咆哮,就過了來
「是啊!」
「為...為什麼?」鐘鉉問
「這孩子,兩星期內只工作,工作和工作,根本沒有時間休息,連吃飯的時間也沒有,結果身體支撐不了...」
「呀西,哥,載我到醫院!」
「但你不是有工作嗎?」珍基說
「幫我請假吧!哥我們走了!」鐘鉉趕快地走了
「鐘...走得那麼快啊!」珍基不滿的說
「算吧,你又不是不知,在醫院的那人是他命子!」
「那又是!」
「啊!李泰民!這樣子也睡得到!你這隻豬!」基範想轉身的時候看見泰民又睡著了
~~~~~~~~~~~~~~~~~~~~
“崔珉豪,你不要有事,如果不是,到時候你就知!”鐘鉉在心裡想
「鐘鉉,你進去先吧,我買早餐給你」
「嗯!」
之後鐘鉉快快的步入病房,打開病房,看見床上的人,心痛得快死了,他慢慢地走到他旁邊坐下,看著珉豪
「你這個笨蛋!不懂照顧自己嗎?不休息又不吃飯,你以為你是超人嗎?正笨蛋!」鐘鉉心痛的摸摸他說
過了一陣子,床上的人慢慢睜開眼睛
「珉豪?珉豪你醒了啊?」鐘鉉握著珉豪的手
「哥?我為什麼會在醫院?」珉豪第一句問
「你啊,不休息又不吃飯,醫生說你不夠營養引致血糖過低而暈倒!」
「是嗎?那哥你為什麼在這?你不是應該在工作嗎?」
「你有事我還去工作,算甚麼男人?」
「......」珉豪的臉紅了
「餓不餓?要不要我去買東西給你吃?」
「不用了,我不餓!」
「嗯...」
跟著是一片靜默
「珉豪啊,你...拍完戲了嗎?」鐘鉉打破這靜默
「還未啊!」
「那何時會完結?」
「不知道,可能是一個月後!」
「甚麼?一個月後?」
「嗯!有事?」
「沒有,只不過,你哥我很想念你,兩星期沒有見過你了,掛念死我啊!」
「哥啊!」珉豪臉紅的說
「所以珉豪啊,可不可以快點拍完就回來?」
「這些事我不能作主。」
「珉豪啊!」
「不過,如果哥真的那麼想念我,最多晚我也回來和你一起...」害羞的說
「果然是我寶貝。」鐘鉉說完在珉豪的臉上親了一下,珉豪的臉比之前更加紅
“為了你,我不惜一切,為了我,好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