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19:06:03SzeSze8525

> 第十一章

第二天
「嗯⋯」床上的人動了動
「撕⋯頭⋯痛」珍基蓋著頭說
發現自己的衣服被脫去了,躺在身旁的竟是正雅!
「昨天⋯⋯下藥⋯⋯抬⋯⋯脫⋯⋯珉豪!」珍基慌張地說
然後下床穿上衣服,在走之前瞪了床上的人一下,才跑去開車回家
在開車途前...珍基生氣的打了軚盤
之後打開電話,才看見有很多來電,都是同一個人 ---- 寶貝
珍基馬上回去...
一回到家,打開門
看見自家寶貝睡在客廳沙發上,眼睛又紅,應該是哭過,他心痛得把珉豪抱著
珉豪感覺到有人抱著他,他睜開眼,看見是珍基,馬上又哭了
「嗚⋯你昨晚去了哪?我害怕你出事了,我很擔心你,你又不聽電話,嗚⋯」珉豪說完抱著珍基
「對不起啊,昨天⋯昨天公事上出了問題,沒能通知你,我的電話放在辦公室,聽不到,對不起啊,不要哭了」珍基不想珉豪知道,所以說了謊...之後用手輕輕抹了珉豪的眼淚,再親了他一下
「嗯,下次不要再這樣了,我很害怕的」
「知道了,今天不要上班了,我和你一起休息,你昨晚沒睡了吧!」
「嗯⋯」
「來,我和你去睡覺」珍基抱起珉豪進去房間

上一篇:> 第十章

下一篇:> 第十二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