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07:57:10zac

讓我給妳幸褔

在幸褔寶庫裡 人人獲配雙手
在那裏 沒有時限 沒有規則

唯一的是不准使用容器

誰也可以隨心隨意
抓起幸褔的沙子
把它們帶找 放在家中

於是 人拼命的抓 人抓狂的掘
無奈 抓得身心也滿是傷痕
幸褔 卻在抓緊的下一秒
慢慢地從指縫間流逝
從沒有人能把那若有若無的幸褔 帶有

妳有否看到 當中的那個我
拼命的抓 抓狂的掘
縱把雙手割得血流如注
還是在掘在抓 的那一個我

但是 若妳相信我 就請把雙手交給我
讓我把流出的血 將那虛無飄渺的幸褔凝固
讓妳不帶傷痕的 輕輕鬆鬆把幸褔帶回家中

因我明白要捉緊幸褔是要有一方的犧牲
如果妳相信我 就讓我為妳捉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