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07:18:37F

今夜夜未眠

又再次破了最高紀錄40小時

話說昨個有人3點多就起來所以就跟著起床
忙一忙吃完晚餐準備等交通車確才5點半
然後下班就忙一忙12點去用頭毛...
哇靠 一用用了4小時多 快瘋掉哩
應該真的是最後一次用了{不然我就要禿光了}
不過用出來便宜又滿意呀 阿哈哈哈

然後就回到家都7點多 有人就直接回娘家去了
就東摸摸西摸摸 突然就要11點了 又赴約跟同事.站長唱通宵
偉大的爆笑吳阿澄生日 小叮噹真貼心還特別排很久隊買麻油雞腿給我
也第一次唱那麼貴...7百塊 好在我不喝酒不然就要一千塊哩
但他們都猛灌 我當然要乖乖聽xxx的話 只有喝梅酒
超high的 大家都瘋了 一堆酒鬼 把ktv當pub夜店 吐的吐 搖的搖
我跟阿澄都是沒睡ㄍㄥ到現在也是唱最high的
他們都公定今年尾牙逼我一定要報名 不然阿魯巴加背小叮噹跑三樓{cow}
第一次唱歌那麼起肖 京劇 國劇 粵劇 鬼劇全搬出來
加上吃太撐一直猛唱 現在喉嚨好像要穿洞了....
另外就是我們還湊了56 因為我像仁甫 小潘超像孟哲
吳阿澄就很智障一直點56的歌 然後尖叫...

總而言之 當然是祝阿澄22生日快樂 一樣巨蟹優質寶寶
上班就是有你在 爆笑開心樂無邊

pic:小澄澄很正 可惜就爆笑到太沒形象所以現在還是單身中
但像他這種個性 大家搶著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