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12:43:25㊣呆↘憨↘柏Lan㊣

愛睏a哇

我想我不會和ㄊ分手ㄅ~!  隨然ㄊ有ㄉ時候真ㄉ很奇怪~!

但是我總是配合著ㄊ~!  要是我降子做還無法把ㄊ留在我身邊~!

那就算惹臘> <!!  至少我有努力過~!  而且是很努力~!

我想就算分手ㄌ~!  難過也是難免ㄉ~!  我或許不會學以前ㄌㄅ~!

遇到傷心難過ㄉ事就拿美工刀割手~!  這並沒有比較好~!

而且只會讓以後ㄉ自己~!  每抗到一次傷痕難過一次罷ㄌ~!

就像之前因為慶仔給我ㄉ傷痛所留下乃ㄉ傷痕~!  害ㄉ我到現在很望不了ㄊ!

只會增加傷痛!!  其實蛇咪也沒有幫助> <!!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在為ㄌㄊ操自己ㄉ身體!!  但是我到學校會想睡覺是因為我

太晚睡ㄉ關ㄒ!!  有時候晚睡不是因為ㄊ!!  是因為事情太多!!

害ㄉ我無法早睡> <!!  

黑呀!!  有時候抗到尼在車上睡覺!!  就會想到尼不知道又多晚睡ㄌ!!

但是又不好意思叫尼起床!!  每次叫都要輕輕點尼一下,或是搖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