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20:10:41㊣呆↘憨↘柏Lan㊣

可以別再當替身ㄇ

網路上ㄉ感情我交多ㄌ!!  也碰過很多不一樣ㄉ!!

雖然我無法給尼很多意見!!  但是我絕ㄉ在我遇過ㄉ網友裡面!!

迷尼豬是我遇過最要好ㄉ!!  阿傑也不錯ㄌ!!

只是從我沒手ㄐ開始ㄊ就不在和我連絡!!  也不上即時!!

讓我絕ㄉ我要怎相信ㄊ啊?!


我知道開學惹!!  尼上限ㄉ時間也減少ㄌ!!

我也一樣押!!  開學ㄌ!!  我ㄍ要玩!! 我要玩!!

我不可能和我ㄍ搶ㄅ!! 而且有ㄉ時候我也是被迷尼豬逼上限ㄉ!!

所以有時候會趁那時候偷留報台!!  不然根本沒時間麻︿︿!!



恩嗯!!  記得幫我就好惹!!  因為我要弄給迷尼豬抗!!

我希望讓迷尼豬認清楚我並不像ㄊ前女友!!  ㄊ一直把我當作ㄊ前女友ㄉ替身

讓我好痛苦!!  也不知道ㄊ到底是喜歡我還是ㄊ前女友?!  

既然ㄊ喜歡ㄊ前女友!!  ㄊ前女友現在還在等ㄊ呀!!

為蛇咪ㄊ不回去ㄊ前女友那呀!!  我又不是說會棉強ㄊ和我在一起!!

我絕ㄉ既然沒感情就分開!!  不然只會耽誤雙方青春!!

也會浪費力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