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19:52:11㊣呆↘憨↘柏Lan㊣

是否改變ㄌ?

我絕ㄉ並非是尼ㄉ錯!!  因為雖神在誰那沒人知道!!

所以尼就算把所有ㄉ過承擔起乃!!  雖神一樣不會因為感動而離開!!

就算離開ㄌ!!  下一咕被雖神殘上ㄉ不知是誰?!

也許會是我!!  也或許是別人!!  

喝呵!!  我也搞不懂為蛇咪我棉會在一起!!

也許是緣分ㄉ關ㄒㄅ!!  可是我絕ㄉ不管以前是怎樣!!

我要ㄉ是現在ㄉ我!!  現在ㄉ我叫小不點!!

不在是那咕壞壞ㄉ柏Lanㄌ︿︿*!!  

那咕疤痕我並沒有絕ㄉ很傷心或是後悔!!  我只是絕ㄉ自己很呆很傻罷ㄌ!

我想我不在做那樣ㄉ是ㄌㄅ!!  因為前幾天和禎峰吵架ㄉ時候我有試過拿起美

工刀!!  但是我並沒有勇氣往手上劃!!  手會發抖!!  我真ㄉ和以前

會割手ㄉ那咕我不一樣ㄌ!!  這到底是該開心還是該責怪自己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