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10:05:08WEN WEN

純樸桃花1

中秋晚會~

兩姊妹烤肉烤ㄉ很開心ㄉ時候~

爐主拿ㄌ一支香腸說:這隻沒熟(寄烤)

只是愛烤肉ㄉ兩人~二話不說:來~我們烤

過ㄌ2分鐘 ~

爐主坐下來:會懷念先師嗎?

姐:會呀~早上敬茶時~都會覺得少ㄌ三位先師

爐主被叫開ㄌ~

爐主娘過來ㄌ~

 

在我耳邊問~(因為作晚會~太大聲ㄌ)

有沒有男朋友~

妹:我沒有

那我介紹一ㄍ男生~讓你們認識

妹:.......

        你去問我媽~~在那(比著遠方)

給你介紹~不用問你媽啦

妹: 我姐也沒有啦.姐姐年紀比較大~比較需要

姐:......

男生26歲~你25歲比較適合~

妹:.....................

        這種問題去問我媽啦~

 

爐主娘~就朝著我媽走去

我努力的在烤秋刀魚

明明就有椅子可以坐~

因為火候的關係

分明就在上演

煎魚秀

 

過ㄌ10分鐘

爐主娘就默默的 坐在我的旁邊

 

又過ㄌ5分鐘

就說ㄌ一句~~~

男方家長來ㄌ..

妹:我勒(跟姐暗示)

姐:(傻眼)    轉頭拿盤子裝烤好ㄉ香腸和秋刀魚

 

我藉機洗手..

 

跟媽說:我去逛夜市

 

就和姊姊快閃在人群中

 

 

 

 

 

事後跟姐討論

會不會太隨便呀

說看就看喔

媽也很奇怪

只是覺得還沒有賺錢回家

就不准交男朋友

說不定緣分到ㄌ

 

我心裡想著

還沒那麼早

也不要跟我相差1~2歲

 

媽媽平常對我灌輸ㄉ觀念

28比較剛好

 

我可愛ㄉ媽媽

還跟我說

過爐那天~~男方家長有來我們家

他可能也嚇到

有個很好ㄉ住家環境

怎麼可能跟他家比

嚇都嚇死ㄌ

哪敢跟我們有任何後續

 

 

 

 

 

 

 

 

鄉下地方就是這樣~

我應該來統計一下

這種亂七八糟的純樸桃花

上一篇:文字遊戲

下一篇:害羞桃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