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9:22:46新鮮人

達文西密碼 The Da Vinci Code

 
 
 
 
 
 
 
 
期待它上影好久了
【達文西密碼 The Da Vinci Code】

其實書我只看到一半 電影就上映了
這應該要怪自己太晚看了

雖然只看到一半就跑去看電影
我還是會繼續看完的!
 
 
 
 
 
 
 
根據我看完的前半部分來看這部電影的前半部分
我覺得拍得還不錯阿!

有的劇情很快就帶過去了
有的劇情被刪掉了 電影沒演出來

像是一開始蘭登在接到科列隊長的通知是再飯店不是簽書會。
蘇菲和蘭登在《岩窟中的聖母》找到鑰匙當時
在羅浮宮的警衛也到場拿槍指著他們
這一幕僵持蠻久的
最後他們倆個還一起逃了出去。
在地下金庫時解密碼解了兩次,電影裡一次就通過了。

這是依我看到書的前半部分和電影做的比較
看別人寫的影評好像還有很多部分電影都沒拍出來 有點可惜R!

 
  
 
 
 

畢竟是部電影
要把它拍完又拍的仔細可能要好幾個兩個半小時的時間吧
而且我覺得朗霍華已經詮釋得不錯了。

只是 結論是
我覺得書比較精采 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