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23:12:15新鮮人

429,1/2 園遊會呀!

今天不打不行 誰叫今天是個超級無敵的大日子?!

昨天 紅茶奶奶來我們家!! 開心到爆(BOON!) XDDD
在就寢之前,我還誠心誠意的祈禱著:明天千萬別下雨阿 老天爺!
--

阿氣象報告是騙人的嗎? 前幾天說星期六天氣會轉好,昨天又說下雨會下到禮拜六什麼的... 聽起來就很不悅!!
沒想到今天一還早真的下雨了(下雨了!!!) 看著陽台外面覺得好無奈~""~
今天早上也沒有開專車。 每次學校有什麼大活動桃客都不開專車... 是怎樣?!
好,看在我們改搭青埔路線是新的公車的份上,就罷了

到了中壢,我們下車,牽著紅茶奶奶 背著黃色點點 撐著粉紅傘 拿著外套,步向學校。
我以為,今天就算下雨也不會是雷陣雨,所以就穿著潔白到會反光的帆布鞋...
沒想到! 我的腳底可溼了!! GoD! oH! MY God!
而且全班好像只有我一個腳是濕的 :(
好在後來富士廷有帶高科技吹風機來相救
不然我會一直坐再椅子上不知道什麼時候


--丁拎丁拎,時間跳到十點十多分--

賣冰的超好人邱老闆娘打電話來了,她提前了十多分鐘到達我們學校。
她人真的好好好好好! 真替我們做學生的設想阿! :-))
因為早上是雨天,她怕我們賣不完整箱冰 所以減少掉三分之一 多補一箱餅乾給我們 成本又因為扣掉的三分之一而減少了四百元!!!
而且邱小姐的哥哥還教我們怎麼壓叭撲 挖叭撲... 真貼心 :)

之後我們興奮的大步邁向攤販區開始賣我們的叭撲!!


--販賣開始--

『叭噗~叭~噗~』
『來唷- 來吃叭噗阿!』
剛開始叭噗很硬很難挖。
感謝富士廷和許嘉筠,大半時間都是他們在挖叭噗 :-)
再感謝富士廷,幫我帶紅茶奶奶去逛園遊會

換班的時候,在操場中看到有人扮喬巴 (今天是COSPLAY的日子嗎...)
晃阿晃的,晃到欣儀她妹妹的班
版子上寫著:丟水球一次$15 每次5球 丟中可以得到蜜汁燒考!
最後一球紅茶奶奶丟中了 我站在哪邊看他會不會送我們蜜汁燒考
結果沒有蜜汁燒考 :S 還招來了X二2班的在賣巧克力噴泉的棉花糖,
硬塞兩枝棉花糖給紅茶奶奶,再要點券:『這樣20快噢! 兩枝20!』... $#%&*!@...
我手上只剩15塊的點券,硬要給他們15塊,然後拿著賺到5塊的兩枝巧克力棉花糖趕快離開...

台上有人唱起不管國台語都好的卡拉OK,校長也是。
相較於去年放著大聲的音樂,卡拉OK讓現場更HIGH了!
我邊賣叭噗邊唱著老鼠愛大米...


最後叭噗沒賣完,就分給班上吃免費叭噗



---

園遊會很忙 很忙的園遊會
結束後趕回家 接著下來的是外公七十一大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