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2:03:06

該拿你怎麼辦



天氣熱了
頭髮說他倦了
是他倦了還是我倦了
我還分不出來


短直髮 很嚮往
但卻沒有太大的動力


同事說 大學生就是多一點勇氣
是啊是啊
我知道 但是我沒有 該怎麼辦


我說 一口氣留長過腰
然後再去剪到肩膀短
你說 我要驚艷誰
我笑說 驚艷你啊


特價好像快過了耶
有點糟糕了


頭髮頭髮 我該拿你怎麼辦呢




笑說 台北太小
三間學校硬牽扯在一起就是了
這麼多科系不選 這麼多班級不選
就是這麼巧妙


我要去一個 不小的城市 休個小假
一份工作 能累成這樣
還想找兩份 自討苦吃嗎
可是我就是想 


原來還是會想念
是說誰 不重要了
如果我近的去
現在我就不會這麼平靜了 是不是
什麼都變了 最後的底限也消失了



花錢如流水是怎麼回事
外食真的很貴 油錢也要漲
半夜打電話似乎沒有比較便宜

不到一星期 一張小朋友飛走了
我只不過用一張紅色鈔票加了一次油
用了三張紅色鈔票買了電話卡 其餘都在吃
月光族 離我遠一點 好不好


 

上一篇:最後一定是分開嗎

下一篇:讓我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