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2:07:46

句點



其實 我一直在反覆思索著無名
我也有發現 我越寫越多 
越刪越多 甚至是越鎖越多

我之前一直很捨不得的是那兒
只是到後來 我選擇了逃避
也許有捨才會有得吧

不要寫就好了 不是嗎
關起來就好了 不是嗎
可是 我還是會去開啟它
很矛盾 哈哈哈

最好的選擇 就是放著吧
越多人凝望 我越害怕
明明就是自己的地方
為什麼還要顧忌自己的言語
我不懂 我一輩子都不會懂

太多的言語 太多的針峰
都不是我能負荷的

也許我適合的是 238 Happy天堂
我也在找那個地方


我沒有你想像中的樂觀堅強
其實我很膽小懦弱


那邊是句點 這邊是開始



鎖起來的文章標題 我已經很收斂了
而你的 卻讓我覺得 是在說我

短暫的依賴 如果是這樣
倒不如說是短暫的眷戀

這個月很巧妙
18 19 20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我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日期 來當離別日
恰巧這個月的順序 跟那時候一模一樣

我猜不進去你的文章
就像你也猜不進來我的文章
就這樣吧 停止了


 

上一篇:安靜點

下一篇:處處有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