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0:58:07

豐富的很



開學第一天
有人鬼叫了一個早上
有沒有這麼尷尬
我能懂從前那女孩的心情了


深深的深呼吸
還是不能避開一些該面對的
有人詢問 至少不多
我真的說不出理由點

網誌是可以看的出什麼
我想是 如果給不起的那篇吧
所以鎖起來了 畢竟我還太膽小

太多的猜測 都是不必要的


中午去了北門街 聊了很多
其實我只是想要灑脫一點而已
會看 是在乎 還是喜歡
還是覺得曾經愛過
不知道 都不知道


下午 有人千里迢迢的跑來找我
真的 很開心的呢
不過提早放學這件事情
我還是覺得很不公平 =)


後來對到眼 是沒有表情的
其實這樣是好的吧
可是有人很矛盾的在鬼叫 =)


某個女人
你可以再矛盾一點沒有關係
我看你還可以這樣多久
有人都說乾脆轉學算了
自己好自為之吧


為了一個人轉學
代價還真大
可是才不會落到如此下場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的關心
你的那一句辛苦了
讓我下班聽到心都暖了起來呢


愛聽MP3的歌
有沒有發現裡面都是悲歌=)
每次聽著 都覺得每一首都好附和



我知道那是勸我
是怕被說厚臉皮 是怕沒尊嚴
也許吧 最重要的是放不下自尊
就像你說的
那你們一輩子都不用講話了
不過也太沒有同情心了吧 真是的



今天 就像你昨天看到的
他就在我後面 整整三節課
整個就是很不自在
微微的轉頭
都覺得我旁邊的女孩一直在看我



眼神是騙不了人的
違背了心智 讓別人看穿了
那我看著你的時候
我是不是也被你看穿了


代價是什麼
我說不出來
也許是沒有吧

我已經有勇氣
抬頭看天空的火花了
你也已經上山了
看來你真的過的很好
我 是要比你好的 是不是


是啊 一定要比你好
而且要不被看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