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21:11:27佐藤が従うの

危険なほほえみ

依靜:周..助我...這是我..織的圍巾給送給你(臉紅)
周助:呵~謝謝(溫柔的微笑)
外面突然下著大雪......
周助:糟糕下大雪了!呵~依靜你回不了家了
依靜:討厭!剛剛明明雪是停的啊!怎麼突然間下起了大雪
周助:進來吧!(詭異的微笑)今天你要住我家喔!呵~我很期待喔!(故意在伊靜的耳邊說)
依靜:周助你家都沒人啊!
周助:是啊!就只剩你跟我而以喔
依靜:= = ||||
一整夜依靜都沒睡,因為他不知道周助他會對自己做什麼事情,突然周助抱住了依靜
周助:睡不著嗎?呵~
依靜:(臉紅)
周助:哎呀!你的臉好燙喔!
依靜:=/////=
隔天早上...........
依靜看著周助突然....不二把依靜壓在底下....
依靜:可惡原來你早就醒了,你騙我.....
話都沒說完嘴就被封住了!
依靜:>////<
周助一直吻著他
依靜:我快自息了啦!
周助依然不放過他,當他想用手把他推開的時候,才發現手已經被架住不能動了,一直到伊靜快沒呼吸的時候才把他放開
依靜:你想悶死我啊!(周助一放開馬上大口大口的呼吸)依靜心想(不會吧!他知道龍馬吻我的事情了)
周助:我知道了,這是懲罰
依靜:天啊!為什麼我想什麼他都知道
周助:我當然知道我是你男朋友,情人是會心靈相通的...笨蛋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