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3:14:48☆╮汶鴨╭★

寂寞的天使(2)



二ˋ第一次仔細的看他...




我看完了那些信,才發現不二從頭到尾都在看著我令我感到有點害羞...




然而我就問他:[怎麼?我的臉上沾了什麼東西嗎?為什麼一直看著我?]




他回答:[沒有,只是...想多看妳幾眼...]




聽完了這句話,我的心跳突然加快...但卻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就因為這句話,讓我上課不在發呆。




看著他的臉....仔細的想我才發覺,我是...第一次仔細的看著他的臉...




看著他的棕色頭髮和淡藍色眼睛,這時老師突然說班上來的一位轉學生,她的



名字叫做"武崎 夕"。




一下課她就走了過來對我說:[妳好!我的名字叫武崎 夕!妳叫什麼名



字??]




[我的名字叫"倉田 櫻"]我冷冷的回答




[那...我可以叫妳小櫻嗎??]她害羞的問




[嗯...可以,隨妳便!]我回答




[呵~太好了!小櫻!]




我不知道,我那麼冷漠的對她,她為何還能笑的那麼開朗?真是個怪人。




起初我是這麼認為的,不過相處久了就不會了,我甚至還和她成了好朋友。




有一天她問我...




[小櫻!妳有喜歡的人嗎??]她問我




這時我心裡突然浮現了一個身影...那個人竟然是不二!




不可能ˋ不可能!我不可能喜歡上他....但...難道是因為"那句話"嗎?




[!!小...小夕...妳怎麼突然這麼問?]心裡雖然想了很多但還是問了




[嗯...只是覺得妳...好像喜歡...不二...]小夕支支唔唔的說





下集待續.....


〝☆日本鬼子╮♀★ 2007-03-21 16:39:52

我迷有看過以前ㄉㄟ~拍謝啦!因為我都沒注意啦!

口4從這裡看也粉精采啦!

呵呵!真滴粉想看下集ㄋ!

~HOME FISH 2007-01-26 22:48:32

也太快就熟ㄌㄅ!! 才剛認識。。。
就算是牛排也沒有這麼快阿!!(扯到哪ㄑㄌ= =)
小夕小夕!! 好像看看ㄊ長啥樣子喔!!一定粉"水"

超帥斗李仲 2007-01-25 19:37:00

超想看下一集ㄉ說~!
><
我要看啦~!
人家不依~!!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