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19:21:21╭★〞小新 ﹋ ☆〞╯

快樂?/ 不快樂 (人生)

愛恨情仇何時了 :)


人生幾回合.只要你認真用心去過這段人生.
因該會感覺到充滿快樂.雖然有時候有難過但沒有什麼是讓你過不去的拉.
只是看你自己有沒有那個心去面對解決...

人生嗎?國中時期總是難熬..有人為功課傷腦筋?/有人未感情而失去相信?/ 不管那嚜多因為我也是其中的一位...
之前有人在乎的時候跟現在沒人在乎的感覺差多..
從你喜歡她以後...我真的真的過很孤單..我想你因該是看不出來的....因為你已經學會了拒絕...學會了許多...

當你在跟我說話時我的心理是多麼高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你是愛定他了..我一直在想你之前對我說過的話..一直不停的在我腦還裡打轉..始終轉不出你專屬的世界..我不知道這是笨還愛.

聽他它它它它你很在乎我..哪時心裡的感受有被引想到..
你曾經對我說的話有的我還記得...真的很傷我的心那時差點哭出來(不要笑愛哭.當你遇到的時候你就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下一站在哪裡可以讓我一路順風~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來看但我想跟你說我還是想對你(你知道的)


如果需要的話我會把你從我的心割掉一半不讓他繼續擴散下次



我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你總會屬於我
但最後時間證明了你只喜歡她
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如果愛情是五線譜我會希望用全音符
吟唱出愛上妳那完整的幸福
當你的心沒有耳朵即時我為你唱著歌
你也只看見我哭

如果那各人能禰捕你寂寞空位
我盼 我等 我愛 我恨
你可以都聽不見~





♀╳× 傻ㄗ˙ ×╳♂ 2007-01-20 21:23:26

快樂與不快樂只是你選擇你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