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1:31:26╭★〞小新 ﹋ ☆〞╯

自戀




自戀





說我愛你
從男人的心裡
是最難得到誠實的秘密
說你願意
靠在我肩的你
是最難抗拒動人的回憶
你揚起的嘴角
給我愛情的動力
汪汪的眼睛
瞧不出你孩子氣
看著我在你眼裡
你甚是如此肯定
那就是我一直等待著美麗
我承認我愛上你的美
你的臉和你的眉
讓我面對自己 無法再自戀
oh baby
我承認我愛上你的美
你仍卻雨中失眠
讓我愛到想戀心一樣的醉
我才發現
看你泛紅的臉說出模糊的話語
我的心只聽見你心裡的黑影
看著我在你眼睛
你甚是如此肯定
那就是我一直等待著美麗
我承認我愛上你的美
你的臉和你的眉
讓我面對自己 無法再自戀
oh baby
我承認我愛上你的美
你仍卻雨中失眠
讓我愛到想戀心一樣的醉
我才發現
睡不能睡 腦海都是你畫面
oh 傾覆吧 我間接裡的相戀
我承認我愛上你的美
你的美沒有虛偽
讓我愛你愛到忘了我是誰
oh baby
因為你我愛上月的黑
想付出 我讓你聽
開向你為我設的專署路線
圖鈴看見
我承認我愛上你的

上一篇:好朋友

下一篇:你那麼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