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01:09:38宣 ♥

who.

 

 

 

正在下著大雨呢
只有天知道我喜歡這聲音尤其是在夜裡
這讓我感到不寂寞 像有人在我耳邊而語
很美妙.


老實說 我不覺得一個人很奇怪
愛不簡單 因為太簡單的東西大家不會爭相恐後
人類是一種奇怪的生物
而我只想當簡單的人 「平凡」



So...




沒人追求真的有這麼奇怪
容我在心裡罵幾句難聽的
為何大家都要這麼關切
搞的好像世界末日要來了一樣

好像我應該為了我的生活乏味無比感到愧疚
天阿 一個男人而已有這麼重要嗎



我也沒把握會不會再有讓腦袋當機的狀況
但當開始猶豫著要跟隨心走或是腦袋時
那愛早已悄悄的住進妳心裏
只是待妳看清它還需要一些時間
而時間也是最好的良藥



其實要怎麼分辨好人與愛人這有點難
有時好人愛妳 而愛人不在乎妳
令人傷心的愛人 和 守護陪伴的好人
只有身陷其中的才能了解 這兩者的差別
因為愛才有傷心 也因為愛才會奮故不身

但別太笨 做個聰明的女人
因為我們都值得擁有
手牽手.




那感覺起來枯萎的友情
為何總是看見那些 雖然立場明確
但說的全是自我 如果打開眼睛還是會看到一樣的嗎
很抱歉我們在乎的好像永遠不會一樣


該怎麼定義這一場鬧劇
像是白白浪費了我大學人生
灌溉就算看不到鮮豔的花朵
至少能含苞待放 而不是隨風吹倒


我想逃跑 逃離這鬼地方
那真的讓我很窒息
是又一次嗎 又想否定人生了


 





等待著一個電話令我很焦慮
讓我絕得我的手機好像掛掉了
拜托 打電話給我阿 ~
我快窮死了...











如果愛看不見  那還愛幹麻
如果愛看不清  那為何還不放棄
執著 很累阿






 






我的腦袋就是如此的凌亂。
 

 

 

 

上一篇:全部都帶走

下一篇:句點

♥♥♥`小鬼☺ 2012-04-22 03:57:35

是哦 執著很累
只因為愛真的不簡單:)
才會顯得更珍貴.

版主回應
嗯...是個累人的行為
所以更應該珍惜擁有
把優點蓋過缺點 讓愛更長久。
2012-04-22 19: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