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3 00:15:10宣 ♥

真心相待

 





我想了想如果我敢這麼說 那可代表我是如此待人
這幾天把自己關在失望裡 也說不出個什麼
我敢要求那就表示我做得到 否則我就別無所求
可失望為何接二連三的找上我

不喜歡 我的做人失敗的樣子一一找上我
太琢磨再情這個字裡頭 就彷彿是再繞迷宮般
走的是心煩意亂

我喜歡直接也習慣如此 能有個人可以訴說這點我很慶幸
來來往往的人也多了 早已經不奢望遇到真的懂得人
有些相處模式就像是自然演變而成
一推一進一拉一往 自己心裡都會有定數

真了解我是需要說話的人
我也明白自己錯過許多傾聽的機會

曾經對自己說過到不如用盡全力
就算到時分道揚鑣區終人散都好
等待自然變成自然 有時並非真的呈現自然不是嗎

會迷惘的人終究會是如此
因為沒有的東西才會希望才會乞求
如果真的好那就不需要希望自己過的好不是嗎



今天好像特別喜歡問不是嗎



我找到了我喜歡的生活方式 閱讀使我平靜
而文字使我感到放鬆 我想一直如此
可應該還要在收集多點勇氣才能追夢



不想虛度此生就只能盡力的去追 努力的跑
非到汗流浹背氣喘吁吁 不能停歇


 

 

 

 

上一篇:狠狠地

下一篇:全部都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