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22:37:43宣 ♥

我說妳愛我嗎

 

 

 


人潮擁擠可是因為有了妳所以我好安心
有妳和我分享所以我才能坦白
我們無須在意形象
我們懂得對方 腳步在慢都能互相跟上
一杯星巴克到盡心事
一碗甘泉溫暖我心
就是這種習慣就是這樣純粹



老伴很靠得住吃的開哈哈哈
連服務員都攻佔去蘋果醋讚啦
那位帥哥為什麼猶豫這麼久才跟我搭訕呢
電話都準備好要唸給他的說>.<
這次有進步點啦
四盤~~~~




我明明就是要帶人去逛街的阿
怎麼主角會變成我勒
而且二號是怎樣啦
大家驚訝個什麼勁啦
其實我也有心動啦
但褲子會比較吸引我唷
還有妳們明明就在那邊妳我騙
騙我去簽名是怎樣 可惡死了
還在那邊給我花言巧語



星星星星巴克唷
一位難求是怎樣有不開放訂位專線
對於吃飽像懷孕八個月的人來說是種困擾捏
搶位大車拼阿不就好險異想小橘眼明手快



外國人~~~~~
怎麼走的這麼快
人家想跟你Hello捏
游小橘想要認識你的說



噢噢噢噢 吃太飽的後遺症就是要找廁所
還好圖書館的夠乾淨
只是原本要去看貓咪店的
居然給他敗家去
我........瘋了!!!





還有我的三本書
我還要存我的台灣通
我的媽阿大拮据阿





重點是厚我今天沒有用到我的新貨
真是心有不甘
我的腦袋到底為什麼這麼愛遺忘事物
明天我一定要好好用它















給我一個吻。
我要刻在身上永不抹去。

 

 

 

 


下一篇:聽天由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