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0:51:49希望

幸福感取代不安感

各位朋友實在是好久不見了

近來完婚後,一邊忙著工作一邊適應婚後的生活。

 

談談最近的心情,

因為煩惱工作的事情,所以失眠了好幾回,

原因是很想趕快調到桃園來工作,

這樣就可以離家很近,

可以和老公及公婆一起生活

我是很煩惱但是老公很體貼的說叫我不要太在意婆婆的想法,

因為婆婆一直很在意我怎麼婚後還在台北工作,

當然婆婆的出發點是好的,

只是實在調區真的不太容易,

不過這個問題目前暫時解決了,

所以現在很期待能趕快回來工作。

 

婚後的我很幸福,

因為有二位媽媽疼我,

坦白說,

過去在原生家庭,

媽媽很保護我,

所以很多事情現在都要從頭學習,

婆婆也願意教我東西,

很感謝婆婆和大姑,

因為我不是很聰明拉~

對家事尤其是女生做的東西,

我一直都不是很在行,

不過我是很願意學習的拉~

畢竟結婚後要開始學習如何持家。

學習做家事是我主要的課題,

哈哈,因為老公動作都比我快和敏捷俐落,

現在呢,就是向他學習囉~

最重要的是要有耐心,厂厂

 

 

再來和大家分享我和另一半的心情,

目前為止,

結婚對我們來說,

還是件很開心和幸福的,

而且和老公相處也很好,

老公真的非常體貼,

有時因為工作的關係不能和他一起出去,

可是知道他現的很開心,

我也很為他開心,

因為生活都步上規道,

他和以前一樣的開朗,

一樣開始享受自己的生活,

總而言之,

現在的我們真的很幸福,

我很珍惜和老公在一起的日子,

也祝福大家可以生活的很開心,

我們每個人都有幸福的權利喔!

千萬不要放棄自己喔,

有心事多和朋友聊聊,

或尋求正面的管道來處理自己的情緒。

 

先分享最近的心情,

有空再上來和大家分享平時的事情囉!

 

 

KING 2009-06-09 11:00:22

^^
恭喜恭喜
希望你們幸福^^
好好珍惜美好時光吧!!

天使之愛 2009-06-09 09:45:14

好久不見妳了

知道妳很好

也替妳高興

當了媳婦會比較辛苦喔

別太累了

我們都會默默地支持妳的

文森 2009-06-06 22:09:25


恭喜賀喜
有位好婆婆
是比中樂透還幸運的事
嫁個好老公難
嫁到好夫家更難
所以這是可喜可賀~~~

當然也要恭喜你和你先生
珍惜彼此的感覺
要記得常上來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