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09:06:38新楊平志工社

快樂學習 蔣昌秀

從新楊平社區大學中間學習過程中,沒有學習的痛苦經驗,卻有深深的滿溢的

體驗,體驗快樂學習,體驗和同學之間的深刻的情感,體驗老師不藏私的教導

,一股腦兒全部倒出來就怕你不懂,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新楊平社區大學的人從

主任到行政人員每個人的無時無刻表現出精力旺盛,一副超人的模樣,到底為

什麼呢,每每看見美容姐拖著病痛無法痊癒的雙腳,心理想著她的家人好偉大

怎麼捨得讓他這樣奔波,情操讓人動容,在其他默默付出的人可以想像的,

他們的辛勞及無限寬廣的胸襟,來推廣文化的事業,在新楊平社大這個小小的

天地藏著好多的故事,我記得印象最深的我剛進新楊平時學習瑜伽,其中有位

學員因為是個外籍新娘想學瑜伽又礙於公婆反對不能資助她來上課,因為學費

不夠我還和美容姐討論之後,最後美容姐慷慨解囊幫他付出不夠的學費讓他能

上課,這件事真的讓我印象深刻,我覺得他好辛苦,尤其開學及結業時,其實

每位都是如此,所以每位都時無敵的宇宙超人一點也不為過。

現在我是學員兼志工,我的二胡老師可是位幽默風趣非常有音樂涵養的李勝波

老師還有烘焙老師彭貴華她才六十年次吔,可是擁有的證照可就嚇人,她的名

言就是烘焙要回家記得做,讓大家吃的到你的愛心喔,做到關卡有問題沒關係

打電話給我。夠意思的吧。

在你的一生中一定不會遇見這樣的老師吧,但是新楊平社大可就一拖拉庫這種

無私無我的老師。學習永遠不會晚只要你肯走出來,和我們成為大家庭的一份

子,有志學習的青年一起來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