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20 22:22:32最最無聊女人

我還穿著制服耶~ 

我今日聊天暱稱-浪邊緣

[浪邊緣] 我17,我住XX
[制服妹] 有點肉肉的~
[制服妹] 我還穿著制服耶~
[浪邊緣] 你高中生ㄚ
[制服妹] 嗯~
[制服妹] 對啊高二
[浪邊緣] 你已經援多久了??
[制服妹] 一個禮拜~
[浪邊緣] 有幾位援過妳呢?
[制服妹] 五個
[浪邊緣] 援你需要多少呢?
[制服妹] 2500~3000
[浪邊緣] 你為甚麼想援ㄚ?
[制服妹] 一半因無家庭因素,一半~~~~我也不知~
[浪邊緣] 援妳的那些人都幾歲呢
[制服妹] 23~24左又
[浪邊緣] 可是你未成年ㄚ
[制服妹] 有差嗎?
[浪邊緣] 你們都怎麼做ㄚ ?
[制服妹] 配合客人囉?
[浪邊緣] 你甚麼都做嘛?
[制服妹] 除了肛交不做?
[浪邊緣] 你這麼小
[浪邊緣] 不怕父母知道
[制服妹] 不敢讓他們知
[浪邊緣] 朋友同學知道嘛?
[制服妹] 不知
[浪邊緣] 你賺得錢都怎麼用ㄚ
[浪邊緣] 存?要不就買東西給我弟妹們
[浪邊緣] 妳不怕被警察抓到ㄚ
[制服妹] 廢話
[浪邊緣] 你打算做這個做多久?
[浪邊緣] 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