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 11:32:10餐查

不像是自己的

  他說:“我在聽孩子說話。”她怔了一下,才在他肩上捶了一下:“胡說八道。”他正色道:“是真的,連孩子都在說,媽,別生爸爸的氣了。”靜琬哼了一聲,并不接口,他的臉上只有溫和的寧靜:“你說,我們的孩子,會長得像我還是像你?”靜琬心中狠狠的如被剜了一刀,只差要落下淚來。只聽他說:“如果是個兒子,長大了我將要將他放在軍隊里,好好的磨練,將來必成大器。”靜琬再也忍不住,只是緊緊攥著身下的床單,硬生生將眼淚咽下去。他的聲音低低的,因為貼在她的身軀上,嗡嗡的聽不真切:“如果是個女孩子,最好長得像你一樣,那樣才好。我四五歲的時候,五姐比我只大三個月,有次在院子里瞧見爹將她馱在肩上摘石榴花,羨慕得不得了,就不懂得,為什么爹老打我,卻對姐姐那樣好。現在想想才覺得,女兒有多叫人心疼,等到后年端午節,我們的女兒已經滿了周歲,我也能馱著她摘花了……”

  她的聲音根本不像是自己的:“后年端午節……”他哧的笑了一聲,并沒有抬起臉來,聲音仍舊很低:“有點傻氣吧,我自己也覺得傻氣,可是自從知道你懷孕,我老在想咱們的孩子會是什么樣子。”停了一停,聲音更加的低下去,如同夢囈一樣:“靜琬,我對不住你。我從來沒有求過人,可是這回我求你,你惱我恨我,我都認了,我只求你,別惱這孩子。”

向您推薦:台中車體包膜    視差大配眼鏡     狗白內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