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 22:07:03""小弟是也~★

2012.5.9_日常

今天台北天氣陰

午後短暫陣雨~

 

 這是晶華酒店的邀請函~不過要付訂金才能拿到~我已經自己做好惹Orz

最後決定拿來當名牌用@@"

 

-房間

今天課堂是最滿的啊~~

一大早就有課囉!

這次沒有朋友來過夜就比較早睡惹~沒錯是"早"唷

整個超有精神^^

 

-日文課

終於發日文期中考卷啦~

結果是班上第二名耶@@" 果然很低調...沒第一名太好惹(,,゚Д゚)

就這樣檢討考卷...

往常一樣上課...

下週要考試2~3課!!也算是第二次期中考@@"

正經消息~

 

-照明設計

老師快把教材上完啦~

也就是說要開始準備期末考惹Orz__好多啊

而且報告也要開始做囉

只能說我從來都沒休息耶ˊ_ˋ

謝師宴前處理→班級團拍夾發放→小考、作業、期末報告→學士服發放→...更多

ㄜ...這些根本沒人想接的任務~只好都由我承擔惹

我也只是個副班代而已耶!班代勒~唉!不想說惹

就依依去處理吧!

 

-社會新鮮人

往常一樣上課...好無聊(,,゚Д゚)

 

-電路學

這次又得知下週考小考!!

天啊~突然爆多事情耶~

真想抱怨~

我是大四耶!為什麼我必須做那麼多事!我也想要優閒啊!

每個人可以打工、放鬆、做自己想做的事物、規劃。

而我呢?

弄個不好被砲轟、處理不明確被指指點點、擺爛不做又說我沒責任

如果在哪叫!拜託請你來做!看你還叫不叫的出來!

不敢接就給我閉嘴!

 

-晶華酒店

晚餐在學校快速解決

馬上就得趕去晶華酒店

打電話給朋友拜託他載我一程

就出發囉~

決定訂位區!繳交訂金!拿取海報等

不過阿~海報必須要說內容...

不會又得我想了吧Orz

唉~

 

-房間

洗澡後~開始想海報內容惹!

想完再睡吧

明天準備發放團拍夾

希望全班都能來拿啊...

 

今日消費:33+80+35=$148

上一篇:2012.5.8_日常

下一篇:2012.5.10_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