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00:35:38""小弟是也~★

2012.5.1_日常

今天台北天氣晴

哇~又一個大熱天囉!

 

-房間

今天很早就起床

原因就是要寄邀請函給老師(以mail)

開心的寄好第一封信

結果...

學校電機系網站居然只能在學校內瀏覽是怎樣(,,゚Д゚)

這樣我就沒辦法看到老師的信箱啦....

害我得馬上趕去學校寄信這...也太淒慘了吧!

 

-學校

呼呼呼~到學校計中囉

趕緊把信寄一寄~順便把老師信箱抄起來以免萬一

之後呢...因為要製作邀請函所以又得趕回家(,,゚Д゚)

今天真的好忙啊!

為什麼部先在家做好邀請函再來學校呢?

因為啊!希望老師能夠盡早看件信箱以便回信啊!

我好想趕快訂好飯店!!

真的很怕被訂光啊~

 

-房間

目前12:00在早餐店隨便買買解決中餐

開始想怎麼設計謝師宴邀請函啦~

只能說要馬上趕出來真的事沒什麼靈感耶Orz

結果...2點了...

原本兩點還有個前行會議

我~拒絕了...沒辦法去啊~~~~

因為我趕不出來>"<

大約p.m2:30分終於把他做出還囉^^"

 

這張是封面/背面因為有姓名就不公佈囉^^"

馬上傳入USB出發到影印店

 

-影印店

唉~今天的運動量真的事很夠啊(今天路程都是徒步唷)

影印有個敗筆就是解析度太差了Orz

我居然...忘記調!天啊~~~~~

算了

只好這樣印下去囉

 

-電路學

呼~影印後馬上趕回學校上課@@"

整個好累~快虛脫了(,,゚Д゚)

與平常一樣度過兩節課

 

-日文課程

今天老師發期中考卷耶~

考了98分~還不錯啦~

開心的事!老師說我們這一屆事她歷年平均最高分唷^^

哈~沒有辜負老師的期望

往常一樣度過兩節課

 

-影印店

放學剛好是p.m8:00就可以去取今天下午的邀請函

雖然字有點模糊

整體看起來不錯啦~

不能挑剔了...

 

-房間

一回家馬上洗澡衝去今天的疲勞啊~

真舒服^^

不過呢

晚上9點半得出去

因為今天朋友生日要慶生!!

只能說今天真的好充實唷~哈哈哈!

就這樣走到朋友家又走回來

就a.m0:00→五月三號啦~~~~

 

今日消費:50+39+34=$123←OK

下一篇:2012.5.2_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