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00:53:19ܤ°橘˙ⓨ°◦

Go to 中壢 看電影


 



3089665092_57ef56cba0_o.jpg




一大早就遲到~

害的我家最親愛的小芳 大壽星等了我好久好久~

再這深深一鞠躬 對不起~~

我!!! 睡死了

害你只能逛一家店~~


不過 好好玩 ~

小 ㄆㄨㄣ 小葵 ~也有去

哈哈 買衣服小葵還幫出$50

嘖嘖~ 以後會請你吃好料~ 可能實際一點

少說惡毒語言攻擊你~~

哈哈!!

小 ㄆㄨㄣ 正咩~~~~~

穿好可愛 是上次一起去買的衣服耶~~~ 


再來一起去看二輪電影院~~

途中一直接到表姐打的電話~

嗯嗯~ 非常好 這樣表示我的名產 離我不遠了

哈哈 看鬼片 小葵還哭~ 等等 是2部片子都在哭

拍肩~ 真感性

蕃薯 你跟小芳是怎樣

說我都沒哭~ 不行喔!! 就沒什麼眼淚 怎樣 拉拉拉~~~

好笑的是 看鬼片途中 有人抓背心尖叫!!

哈哈~ 不讓我嚇人 討厭拉~~

2部片 我傻眼 有a到 不過主要是在討論納粹份子~

有慘到~ 明明女主角就不會寫字

其他幾位女衛兵 還不承認 污陷她

過分!!!  男主角又猶豫不決!!一直執著自己的情緒

到老了才去看她!! 

好多愁善感的男人!!

不過 我補習完回到家才發現 我要寄的一封信不見了

一定是包包在電影院掉下去的時候信從裡面掉出來!!

嘆氣!! 希望撿到的人 把它燒掉!! 或是當垃圾處理掉!! 就是不要拆開看!!

裡面重要的東西~ 不能看的!!

不過這次去還遇到很好玩的公車伯伯!!

才想說要走路去火車站~ 因為不知道公車站牌在哪!!

公車在陸上停下來  伯伯探頭問說是不是要去火車站?

哈哈 我們聽到就衝上去~ good~

來得及回去了

不過在公車上想說用站的

伯伯 卻親切的說 後面有位子怎不去坐~~

都是花一樣的錢!!  哈哈 好有趣的人

這次一去看電影吃 關東煮 爆米花.....等

都很好玩~~


哈哈 小慈慈 小魚魚!!!(還有寶貝们) 下次換我們一起去中原大學看電影喔~~~

氫離子 2009-07-22 11:55:04

玩得高興就好了^^
我也好想去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