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02:47:55Syndy

豹紋man


今天天氣不錯

整個人都變懶

撥開窗簾都已經9:30了

沒錯!

我又不小心睡過頭

MR.高飛已經對我絕望了

明天試試早起吧




因爲昨天有些事

弄得很晚才睡

心情一直很複雜

快要睡着的時候又突然想到那個好像沒有換

掙扎了很久還是不知不覺睡着了

早上一醒來就緊張的掀被子看床單

結果不予告知








勁爆的事情發生了!

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

路上看到有個中年男人穿豹紋比基尼招搖過市阿!

我是先從這個人背後看到

一團粉紅色的肉

最傻眼的是比基尼的褲褲陷到他股勾裏面去了!

我當時整個人傻掉

反應過來以後發現自己站的離他很近!

趕緊在他發現之前溜掉

快速走到遠處觀望

看清楚以後發現

豹紋man整個人都爆像「蝙蝠俠」裏的企鵝人

without燕尾服

周圍還有人護駕

我想到會不會是類似美國的整人節目啊

他們都能拿到很大的一筆酬金

老兄你衰弊了






回家馬上煮了蛋蛋面壓驚

這個雞蛋煎得好漂亮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