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0:16:36Syndy

南州六月荔枝丹

吾之南國,不為彼知也
-----------------------

我們這些人
在大天地裏守衛自己的小世界


不要強行進入我的圈子
最後會讓人討厭,一向如此


不要以爲你有多不幸
我的生活不需要多一個人

----------------------------


南國六月什麽最重要?
荔枝?

剛才和媽媽坐在一起吃荔枝
發現這種感覺很好
第一次撥荔枝給她吃
覺得好像欠了媽媽很多
長這麽大,只會在心裏說

朋友都在幹什麽
我一點都不關心啦[P話]
他們要是在吃什麽,也一定不是荔枝
我的朋友也有自己的小世界
和他們分享自己的這部分是最快樂的事情
要說,我真是很愛他們這些人[不知道有幾個會看到]

朋友的範圍很狹隘
見過面,聊過天的不算
志同道合也只是其中的一種

朋友是一群需要經過深交
得到自己認可
和他們呆在一起沒有負擔
覺得少了他們任何一個都不行的人

至於愛情這種最容易產生的感情
要不要都一樣
但只要開始和別人交往
就要很用心,很認真
所以我很難開始
也很討厭別人圍在我周圍

-------------------------

恩`到這裡吧,我還有很多作業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