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5:45:14可樂小葵 ⊙3⊙ ~

0213之膚淺自High基本課程

在帶完71時以下的畫面就產生

小Sunny:要不要來去更高的位置
 Katie:什麼位置呀,你不會指基本的Caption或Co-Caption吧
小Sunny:對呀,你好聰明唷
 Katie:不要啦,很可怕耶,但你如果去的話我就去
小Sunny:我要去呀,我們一起去,那我當Co-capiton,你當Caption
 Katie:怎麼可以這樣子,不行啦
小Sunny:不然我們猜拳,贏的Co-capion,輸的Caption
 Katie:好呀,心裡想反正我又不一樣會輸
小Sunny、Katie:剪刀、石頭、布,一次定輸贏
小Sunny:哈哈哈,你輸了,你是Caption,我是Co-caption
 Katie:你很賤哩,怎麼可以這樣子
小Sunny:你輸了,就這麼決定,我明天去跟Jovial說
 Katie:厚

過幾個星期後,我跟小Sunny就去到中心當完Support Team後,拿著意願書,開始填,寫完後,小Sunny很機車的把我的意願書拿過去,在最下角上寫上Caption這幾個字,那時心裡想,怎麼會這樣子,這樣子就躲不過了呀,但想想,之前就承諾過了,就豁出去吧,站上不一樣的位置去體驗看看,去學習

接著相安無事幾個星期後,IN74開課前,大Sunny來跟我說,可不可以請我引若小Sunny來帶74,雖然心裡很不意願,但知道小Sunny想跟他的海星一起走IN,很想去帶74,所以當下我回答大Sunny說好,我幫你引若,最後,小Sunny去帶了74,丟下我一個人去帶基本(雖然是我引若的,但我還是要裝口憐受害一下,哈哈哈)

當我拿到0213的時間表時,我傻眼,裡面的時間有情人節及一年一度我最重視的生日,頓時間,我內心打了退堂鼓,但當下問自已,是因為害怕還是不想去,我自己的回答是害怕去到這麼高的位置,所以想用這個理由打退堂鼓,當我明白後,更堅決了我就是0213的Caption

在跟中心面談時,他們支持我去做突破,那時心裡想,幹,為什麼要我去做這個,我不想呀,我只是來付出而且又沒拿錢,為什麼要我去,我不要帶基本總可以了吧,就這樣子跟顥顥在夜市裡邊走邊哭邊不爽邊害怕,到隔天中午,心裡想,我還是選擇面對及突破好了,於是我拿起了電話,一一的打,一一的要回應,結果跟我想的不一樣,而且在這過程中我還有支持到別人,心裡就想怎麼會這樣子,原來都是我自己覺的自己不好,所以投射出去的也覺的別人覺的我不好,所以我才這麼的害怕去面對一切,做完冒險後,回到中心跟Q姐分享時,我還講到我玩渺小的遊戲,也要身邊的人跟我一起渺小,而我要一直證明自己比他們強,不然他們就會離開我了,也因為這樣子,令到我身邊的人都不可以比我好,她聽完後跟我說我很勇敢,所以決定把Team交給我了,於是從這個時候開始我就是0213的Caption了

之後一連串的Buling Team,宣告目標,連結聚餐...等等的前製作業一切就緒後,我們帶著各種情緒靜待的0213的到來

在0213Caption光頂時,我才相信,這是真的,我真的要站上這個位置了,真的要拿出我所有的領神魅力,所以的力量出來了,就這樣子邊害怕邊處理邊光頂,當然光頂完,中心的人調整我後,我就再出發

五天的過程中,我們不斷的出包,醒覺,不斷的調整,過程中當然有很多的自責,但很棒的發現,自已一次比一次更容轉換,看到小組長的團隊,雖然經過幾次的挫折,但大家仍然處在一個很熱情,很膚淺又很愛自High,管不了的位置,而且那個熱度及在乎的程度是一天比一天增加,看著他們跟小組員的互動,內心裡有很多很多的感動,也看到以前自己當小組長時的樣子,這群小組長真是太棒了啦

而我呢,這次不是站在最前線去帶小組,而是站在小組長的後面,看著小組長,支持著他們,同時帶領他們去大方向,不管他們中間發生了什麼挫折,我都會頂下來,負責任看自已,一切真的都是以我為源頭去做,看著小組長們做事務性工作,我不時會不自覺的跳下去做,都忘了我是顧大局面不是一直做事的,這真是令我真不習慣呀,但不斷的練習久了就習慣了

站在後面看著小組長們跟小組員的互動、吃飯、講電話、做練習,突然覺的有一種空虛的感覺,因為自己不用下小組去了,但此刻心裡想著教室裡的所有人都是我的小組員,那瞬間,我覺的我的王國好富有,有熱鬧的感覺,而且有群人會幫我把所有的事都做好,真的很棒耶,小組長們謝謝你們

在Peter嘉許我們時,我看著小組員及小組長們,五天就可以把一群人內心的所有感覺感動及愛都拿出來,可以令到很多家庭可以因此不一樣,同時也看到大家的勇敢及要自己更好的那份心,我的內心真的超感動的,最後Peter在嘉許我時,我真的說不出什麼話來,我真的超感動的,同時我也看到了我走了多遠的路,從20040505到現在,我在每一次的過程中銳變,但搞不清楚狀況的本性仍然沒變,但多了份成熟,謝謝這一路陪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基本課程第一階段的部份五天結束後,是來到每個小組員的下一步了,我看到小組長們,用著喜悅、認真、興奮、熱情、在乎及無論如何的心態支持著小組員們去到下一步,我的內心實在很感動,因為我曾經也有一群人這樣子支持過我

很快的基本課程三個階段即將告個段落,當然我們的目標全部都有做到呀,因為我們太棒了咩,因為我們是卓越、熱情、瘋狂的小組長團隊,因為我是Caption,當然反應的都是我的特質,那無厘頭、不受控制、看不深、很樂情、很好調整通通都馬有啦,好啦好啦,是我是我因我是源頭啦

小組長慶功宴上,我仍然看到一群,很吵的小組長們,但吵鬧的過程中,多了份成熟,我在旁邊靜靜的看,這真的是我的團隊,我愛你們,是你們讓我更相信,我只要開心的笑,就只要散發個人魅力相信自已就夠了,不需要再去多做些什麼,因為我本身就很富有了

2008.02.29 0213成功、我做到了
IN72 . BS0213 . Nico 2008-07-22 18:31:31

ㄎㄎㄎ~~我可愛的Caption~~
偶然間找的你的部落閣,正在納悶這&quot小葵&quot與我喜愛的&quot小葵&quot是否同一人~~
幸運的是這就是我所喜愛的&quot小葵&quot~~
謝謝你的出現,讓我能繼續往前走~~
也讓我有機會在一次醒覺自己~~~

IN72 . BS0213 . Nicole

s.sunny 2008-04-02 03:01:05

親愛的~
在74結束前~看到這篇文章
(還是小組員跟我說的咧)
我的眼淚一直掉個不停
謝謝你這個天使的成全
讓我現在在身邊有很多的天使
同時咧~
我也真的為你感到驕傲!
對我來說這班真的是很卓越的一班基本課程
我看到你的用心 你的愛 你的開心跟轉換
老話一句~
謝謝你一直陪我走在這條路上

超愛你的s.sunny

37kelly 2008-03-26 21:12:47

好讚哦~~你真的改變不少也~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