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16:38:35可樂小葵 ⊙3⊙ ~

【劉若英】幸福的路 ** For Kinki

聽到這首歌,腦袋出現了小賤人Kinki小朋友,全身起雞皮疙瘩,都快哭出來了

這小朋友,看著他從寫下要突破親密關係到現在的這段時間裡,不斷努力的往這條路走,不管是不是害怕,不管是不是會痛,不管是不是被笑,他很有意願的堅持,他一定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我看在眼裡好感動,因為他就是這麼樣子的不放棄,就在單身Party後不久,就找到屬於他的真愛



Kinki小朋友:

知道你等這刻等好久了.....
在這條路上我也知道你吃了很多苦.....
但你好有勇氣的穿越每一個障礙....
是你用愛當方向引導著你用愛帶領著自已...
一步步的前進不放棄著....
從今後每一個節日都有一個他陪著你..你不再孤獨了.....
我更知道....
你的好事將近了....
加油...你是值得被愛...擁有幸福的...
我獻上我最深的祝福...最真最開心的喝采...
這首歌獻給你


2007.12.18 幸福的路


幸福的路

這裡我不會留太久 早就想好 要走的路
全心付出 不怕苦 去找幸福 我看見在不遠處

一路慶幸 貴人幫助
一路也有人勸退出
託你的福 我不哭 不怕辛苦
眼淚於事無助

自己走這一段路
如果我孤獨 別只為我哭
給我你一句祝福

這一條路 是未知數 沒有人擁有地圖
我明白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我很在乎 走這條路 有天能找到幸福
臉上每個表情都可以回顧
都有我的故事 我會找到幸福

等哪天為我 歡呼

上一篇:因為你更加光亮

下一篇:撿海星的少年

kinki 2007-12-27 10:56:31

謝謝妳..現在眼眶滿滿的淚..在打轉..打轉..
是妳..一路陪著我..讓我有勇氣走這條勇敢的路..
狠艱辛..很痛苦..曾經也想放棄..但有妳的鼓舞..
發了瘋似的要我去為自己爭取幸福..比誰都還要著急..我真的很感動...每次哭..都有妳陪在身旁..
無˙論在晚..妳都在..安安靜靜的聽我哭...
好溫暖..不管我跌倒多少次..有妳在..我知道
有個人無論如何的希望我幸福....為我加油...
好感動..妳來到我的身邊..告訴我..不要放棄自己..勇敢去追求幸福..找到真愛..走ㄌ多少次的過程..真的也很掙扎..到底我的真愛在哪..妳告訴我..不遠了..就在前方..於是我一步步的前進..
不在放棄我自己..YES OR NO..我選擇突破..
我要幸福..開始這段真心的旅程..
謝謝妳..還有顥顥..peggy..一直在我身邊
老天也對我太好ㄌ..派妳們這幾個天使來到我身邊
讓我知道其實我是最幸福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