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6:58:55可樂小葵 ⊙3⊙ ~

2007 峇里島之旅

一心一意想去峇里島的我,終於在學長的邀約下成了團,但卻天外飛來一筆的,取消了,於是,不甘心放棄的我,從新組了團,在今年的2007.05.02前往Bali了,一開始的我們,去了雅嘉達轉機,體驗了當地方的公車生活,印尼的國內班機,包括機上的食物泡麵

到了峇里島後,先去庫答,逛街買東西,當然是狂買POLO嘍,因為是產地很便宜的,再來是去那藍夢島玩水,海水滑水道好玩哩,香焦船因為不翻也有另一種的體驗,再來就是帶人浮潛,因為對方不會游泳所以我拖他拖的蠻累的哩,當然還有上島去看海龜與他照相嘍,回程時,我吐了二次,痛苦的殘念呀

再來去了畫衣服的地方,當然我也有畫嘍,這可是有當地特色的呢;泛舟,與台灣的不太一樣,但好玩極了,我們休息時,當地的船夫也有帶我們去跳水游泳呢;藝術學院,峇里島的人一定會畫畫跳舞做木雕,我們當然也要來體驗一下當地的人民俗技藝嘍;烏布皇宮和買木雕,那裡的實在太可怕了,一定要殺價,因為定價都亂開哩,殺太低還會被罵神經病,我就被罵過,但木雕喵真的好口愛哩

再來就是去海神廟了,一座神奇的廟宇,建在一顆大石頭上,只要漲潮就無法過去,如同在海中央一樣,當然去那裡也會買個東西嘍,這裡的店家老闆門就比和善了,這裡買東西也比較舒服

最後一天我們去了土產店、咖啡工廠、照愛情神和衝浪神,最後再去庫答買東西就回台北嘍

而我們住的Villa實在太棒了,他是在第八區的,當我一進去實在是圓了我的夢,白色的Villa,自己的游泳池,終於可以知道裸泳的感覺是有多爽的哩,有馬利亞來幫我們煮早餐,真是奢華的生活呀

SPA呢,真的是貴婦小公主的享受,我做了LULU SPA、火山泥SAP、古式按摩、熱石SPA及精油護髮,實在是太享了,我最喜歡那熱石SPA啦,我的團友說,說如果台灣有這種高級美髮店(精油護髮)他一定一個月去一次,你看有多爽就好了

吃的呢,吃的太好了,尤其是那可口的髒鴨參太好吃了

人客呀,一定要疼愛自己去峇里島一次啦

2007.05.10 吃到爽、買到爽、SPA到爽的Bali
發呆亭,如上圖,這是一個峇里島人發呆的地方,沒事就去發呆一下,等到有靈感時,再離開發呆亭工作,沒靈感時再回去發呆亭發呆

當我聽到這個的時候,我一直說著,我也要一個發呆亭呀,可以供我一天有一個小時可以發發呆,跟自已相處,很棒很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