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00:00:00望天

死掉身體卻還會走動的世界

 去年是我最不想要的一年,就在西元2010年民國99年的三月,一件很震撼我自己本身的事情衝著來了



  記得我在去年一月中時將學校系副會長的職位交接卸任後我就辦理休學手續回家了,那時候的我只是純粹想說"既然沒錢可以繼續就讀大學,那就先去當兵好了(反正當兵每天都在營區,有的吃又有的睡外加快六千元的薪水),誰曉得我就這樣一步一步的踏進去我的夢饜了...

  搬回家裡時半個月內都相安無事...直到(半個月後),我生父終於發現我休學的原因了...拿不出錢來又硬要逼我讀書;(房租、生活費、水電費、學校的雜費、娛樂費)打工貼都貼不夠了怎麼繼續讀?而我當初休學回到家我只回了他一句因為學校緩兵的資料有誤教官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所以只好當兵,實在是有夠巧的,這次他在跟大家聊天又在吹牛碰巧講到當兵的事情他就爆料我的事出來,當場被一個職業軍人剛退伍的一個叔叔打槍><"另一頭的我根本不知情還在跟朋友聊天抽菸~之後剛好我去乾媽家,突然一通電話來..就像晴天霹靂一樣莫名其妙被判了"死刑",從此刻開始我就再也回不了那個家了...

  一個月後......(這中間的過程就先省略了)

  這段時間裡使我太痛了...我完全不想等待~好痛苦;於是我便拿起電話往鄉公所撥過去了...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提早入伍要怎麼辦?(請到鄉公所來~請準備 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戶口謄本、印章、健保卡轉出)很好~兩天內我便把他搞定送過去鄉公所了~開始選日期= =99/03/18有一梯99/02/25也有一梯,不過滿了但是有一個大學生還未確定是否要提早入伍~在二月中旬鄉公所打電話來了= =對方想繼續升學我要不要插進去這一梯~我很大聲的說了一句~"好",99/02/25正是入伍!!!就在這一個清早我生母還算有良心= =還開車載我去火車站,第一天進去當兵還搞不清楚狀況...神經很大條的我讓同般的笑爆了~我們是第三班也就是所謂的"打飯班",我們班的生活除了操兵跟單戰以外就是"打飯;倒廚餘"~就這樣展開了同生共死的生活~新訊快結束了...大家都很想分開而我們打飯班卻只想依賴在一起~一起繼續當兵但是事與願違!!!大家都跑到不同的單位...不過我...

  我就在3/XX開始被隔離...因為在軍中體檢時檢驗出HIV...

日期:3月18日 pm:18:00

  複診報告在3月18日下午兩點多送到營區了,輔導長帶著我到營長的辦公室拿完驗退單就回連上...獨自一人默默的整理著行囊,七點半之前要離開營區...六點了~我拿著行囊到中山室去放(沒人可以管我了狂抽菸去),才剛回頭同班的全部集合站在外面等我了...就在我準備開口跟大家道別時......莫名其妙的一個接一個開始擁抱我~一個接一個大家抱著痛哭~(開心果~很想要~.....可不可以不要走....)士官長~輔導長~班長~也都跟著來...這些過程使我"永生難忘"~有時想到這些事情..想著想著...就默默的落淚...

待續...
丹尼爾 2011-03-05 20:17:32

看到後面
覺得很感動

加油

版主回應
hi 謝謝你的鼓勵~我會加油的!!!感恩
你是噗友嗎
2011-03-05 21: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