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09:24:02W

my love(29)

某天午後,在【107】室裡。

群拿著幾張相片交給小羅,相片裡是可兒跟我的照片。
有在球隊的,也有在可兒房間外走廊上的。小羅她看了氣的直發抖,把照片
甩在桌上。【馬的,她憑什麼跟我的可兒這麼接近。】群接著就跟小羅說
【對了,有查到副隊長心上人是誰了,是個環工系的學姊,算系花挺漂亮的】
【哼,有心上人還跟我的可兒這樣曖昧,可兒怎麼會喜歡這種人,馬的。】
【這是學姊的資料,都在這邊囉,你先看一下吧。我先走了】

群拿了幾張資料給小羅,她仔細看著資料上面的人。
環工系,三年級,射手座O型,男友是工安係會長。
長的真的是不錯,高挑,大眼,身材也很優,這種的把來玩玩也不錯。小羅心裡盤算著要怎麼追學姊,又看到我跟可兒的照片,火氣越來越大。拿起電話撥給一個環工系的朋友,約她吃飯。

小羅她是家中么女,家境優渥。因為父母時常都往返台灣與大陸兩地,無瑕可以照顧她,加上兄姐都已結婚生子,家裡常常只剩她跟傭人在家。她爸媽因為
沒時間可以陪伴她,只好滿足她物質生活,要什麼都買給她。小羅她從小就這
樣嬌生慣養習慣了,沒有什麼東西是她得不到的。包括人也是一樣,憑著外貌
財力後盾,身邊總是有很多蝴蝶們圍繞,只要她開口要什麼都會送到眼前。

直到遇到可兒,她才覺得錢並不萬能。因為可兒根本不看她的錢,也不想浪費
時間多看她一眼。常常送給可兒的禮物被退回去時,她都會懊惱一直想,難道她不喜歡這些東西嗎,我韓羅哪裡不好,她左思右想怎麼也想不通。其實可兒
就是不喜歡她樣樣都用錢去衡量事情,她也懶的跟她說這麼多。

【小云你幫我問一下這個學姊的電話,拜託妳了】小羅對著一個穿的很辣
的女生說,【好ㄚ,那妳要怎麼報答我阿,哈】
小云笑得很曖昧的樣子,桌下的高跟鞋勾著小羅的大腿,她跟小羅是外面
玩耍的對象,想上床時就可以找她,她自己也有男友。她喜歡小羅的出手
大方,出去玩都可以很盡興,你情我願很OK。

【好,一萬。要真電話喔,給假的你就完蛋了。】從錢包拿出鈔票
【是,遵命 韓董。】小云開心的收下鈔票
【那,今天要不要阿。餓了】小云用她軟嫩酥胸緊貼著小羅。
【好阿,反正今天我心情不好,妳來幫我解解悶。】

小羅摟著小云走回【107】去,路上遇到可兒跟我往餐廳方向走去。
她跟小云說,那個女的就是她要追追不到的,還被小云糗了一頓。

【嗯,嗯。還有你韓羅追不到的人喔,看來你要認真點了,唉喔。】
她們兩人正在床上奮戰,小羅聽到這話,又更用力了。
看著小云在自己身上勾著腰搖晃,她心裡想的都是可兒的臉。忌妒加上怒氣
一股腦的都發洩在小云身上。她已經被妒忌填滿整個思緒,沒辦法理性思考。



(續)



Mr.BOOM 2007-09-18 03:11:50

我來囉...

果然讓我嗅到有新文章的味道

哈!!

今天感覺超差


眼淚比颱風下的雨還多


哈哈!!!


期待噢ˋ

版主回應
怎麼了,要多保重喔。

唱片行的題材還真不賴呢。
2007-09-18 08: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