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13:26:11W

my love(25)

【小羅】看到這名字,抽痛了一下。
可兒跟她是什麼關係,往下看著。

【10_23】 煩人鬼

小羅又來找我了,她要我跟她交往。
她煩不煩阿,就說了不喜歡她還想怎樣,
放著自己女朋友不管,到處拈花惹草。

(原來小羅一邊跟梅學姐交往還一邊在外面亂來,想到就很替梅學姐不值。)


【10_28】 大發現

沒想到學姊桌上照片裡的女生,竟是小羅的女友。
我問小羅,怎麼追到她女友的。
那個傢伙竟然大言不慚的誇口,是她女友倒追她的好不好。
真是混蛋,這樣蹧蹋文學姐愛的人還自命不凡。
還講了一堆她女友的不是,夠了。
這一切都夠了,不管是誰傷害文都不行,我要這傢伙得到報應。


(看到這裡心整個揪在一起,就好像又回到當時情形,學姊不知道我愛她嗎
還是學姊要的一直都不是我,學姊愛她,她卻這樣糟蹋她。)

這個惱人的循環,無聲無息的在我們之間流竄著。


【11_2】

今天在後頸上刺上學姐的名
我希望可以永遠都記得她。
不知道學姊喜歡嗎。



【11_9】 自私鬼的報應

我打給小羅叫她過來我這邊,騙她說答應跟她交往。
叫她甩了她女友,她說她馬子哭著求她不要。
我說你如果這樣都不做到,就別來追我。
我可不是你身邊那些花痴,可以任你擺佈。
果然小羅她聽我的話,甩了她女友,就是那個讓文學姐傷心的人。
不,應該說是這兩人都是。

文,我幫妳報一劍之仇了,讓那兩個自私的人嘗到被背叛有多痛。
再也沒人會這樣對妳了,只要有我,就不會發生。

我好愛妳,你知道嗎。
我可以給妳我的全部,你要嗎,文。
只要妳看著我。

【11_25】

學姐暫時離開了,我知道只是暫時。
等她想清楚了就會回來我身邊的。
身體每一吋都想著她體溫,想著她溫柔的包圍我
心裡再也容不下任何人了。


__空白__。


親愛的可兒,這一切我都懂。
請讓我愛妳。

【我在旁邊的空白頁寫上,闔上。】

門外的妳,早就泣不成聲。
[不哭了,以後都不哭了。]我抱著可兒說

這門裡只有我跟她兩人,在紅白線條上激情翻騰。
她美麗的臉龐跟純真的心對我而言都是如此珍貴。
我將她緊緊擁入懷中,一直都是她抱我比較多。
吻住她不讓她再哭泣,我們的愛燃燒了好久才結束,
這個冬天很溫暖。



【 小情人 再見 】。


(續)


















╭☆" 漓 ★ 2007-09-11 1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