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09:44:23W

my love(23)

早秋

告別了_[102]_ 。

與可兒還是斷斷續續連絡著,頸後的W依舊清晰
她沒開口過要我留下,釋放著她所有的愛來燃燒著我。
我們都清楚著,總會有離別的那天。
久未見面,校園裡遇見可兒。
她身旁跟著一位相貌與我相似的女孩(應該也是籃球員),
我退出球隊了一段時間了。

[好久不見,學姊] 往前抱住了我 。
[我好想妳,最近好嗎] 可兒變的更漂亮了,青澀氣質在她身上已經看不到了
頸後的字體還在,[我很好,你可是變成學校的大紅人了呢] 我戲謔著她說。
[哪有,我最愛妳的,你忘了。] 她整個人幾乎是貼在我身上。
[你看妳的小朋友在旁邊都氣的冒煙了,你還不去看看]
[沒關西的,她不敢怎樣的。]
她塞給我ㄧ個海豚圖樣的鑰匙圈說: [這是我租處的鑰匙,我等妳來喔。]
說完就帶著她的小朋友走了。


看著那海豚,想起來曾說過我喜歡海豚
因為它總是那樣的自由自在,不為誰停留只為自己而活。

這段時間裡,我讓拭著自己沉寂思考
認真的上課讓自己可以重新開始。瑄常常找我去吃飯聊天,說話給我聽。
或著聽我說話,一切一切她都看在眼裡。
她知道我只是要一個答案。

她問我說:妳對可兒是到底是怎樣的。妳知道可兒自從甩了那個花心T
現在她成了學校的大紅人,大家都想要認識她。
阿她對妳怎樣你是知道的,解鈴還須繫鈴人,這你懂吧。

[瑄,她真的是我好朋友,沒有一件事逃的過她眼睛。]

拿著海豚鑰匙,打開房門。
柔和的鵝黃色映入眼簾,床單是我買的紅白線條圖樣。
來到桌邊,一本映有大愛心的日記本放在上面。
書面上寫著清秀的字體, 我的妳 _ 文 _。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