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3:14:11W

my love(21)

買好早餐,
騎著車到車站去接學姊。
學姊身上總是香香的,洗澡後的那種,淡淡薰香。
梅學姊這學期的課很少,所以見她的機會也越來越少。

有次下午帶她去坐車時,坐在後座的她說:

[文,最近我課很少,你就不用特地來帶我好了。
你現在課比較多這樣好像不太方便。以後我應該會坐客運來。]
說完就抱著我說:[謝謝你一直都對我這麼好]
沒辦法抗拒這樣的她,任憑她說什麼都好。
看著她的眼,迷失自己。


如果說學姊是香氣薰心的咖啡,那可兒就是那甜而不膩的鮮奶茶

在那_102號_房裡,她總是給我很多驚喜
看起來是那樣氣質出眾的她,卻願意穿上性感的內衣為我舞動
她總是喜歡坐在我腿上,那美麗的雙腿勾住腰間

[這樣你喜歡嗎,這些都是為你準備的喔。]
她喜歡與我面對面,親吻我唇間,喜歡我在她身上大力撒野衝刺
喜歡盡歡時替我吻去激情過後的手指,眷戀我身上氣味
用她灼熱的一切一再的撫慰我千瘡百孔靈魂。

她沒問過我學姐的事,但我想她一定知道
曾在她桌上作業本裡,寫著: 3人行 ?
我也不曾說過隻字片語,我知道她為我瘋狂著
但我心已經早就被學姊的柔情蜜意牽掛著,很難斬斷。


某天,往102室走去時
聽到熟悉聲音從後面走廊傳來

驚 。
是梅學姊,她今天有課嗎? 她沒告訴我
聽著聲音接近了,連忙到一邊往角落走去

果然是學姊沒錯,還有上次那位T (她們科都膩她叫小羅)果然是紅人
她跟學姐走在一起,手還放在學姊的腰上,有說有笑的樣子。
我看的火氣都上來了快要按耐不住時,看到她們進了最旁邊那間_107號_ 。
我往_107號_走去,裡面傳來一陣陣打鬧的聲音,聲音漸漸變小了
不好的預感油然而生,但是也聽不到什麼。

心裡像是無頭蒼蠅一般,又急又氣。
回到_102號_裡,可兒還沒下課,我坐在書桌邊
越想越不對,拿起電話撥了學姊的號碼

嘟..嘟..嘟 響了很久沒人接
這當準備掛上電話時,通了

話筒裡傳來 竟是陣陣的交歡聲,伴隨著軟軟呻吟
分不清楚是誰的聲音,一直喊著我好愛你

掛上電話,哭了。
離開了_102號_。


___ 我用一萬個答案 解釋我們的距離
到最後發現我全都猜錯
你害怕的是什麼 你想要的是什麼
站在你背後 我連呼吸都痛 ____ 。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