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0:24:21W

my love(4)

從那次之後
我跟班長變成了好友
她每天都到我家來大喊: 快起床,要遲到了
跟她一起去學校,一邊吃著早餐,一邊聽她說話
她也喜歡捉弄我,會趁我不注意時拉我手或是親我
那時的我,對於愛情還是懵懵懂懂,但也不排斥她這樣的舉動

有次考試放溫書假,我跟她約好要一起去念書
一起去了k書中心,才一到門口
她就說:[算了我們去我家唸好了,這裡太多人了]
[這樣ㄚ,好吧] 這時我還不知道這一切都是她精心安排
到了她家,她叫我先去她房間等她 [恩 好]
我坐在她床上,床單是淺淺粉紅色,整各房間很乾淨
東西也都井然有序的排放整齊[很像她個性]

她拿了兩杯飲料進房間,放在書桌上
[那我們要先念什麼好呢] 這時她躺在床上,我坐在書桌前
[國文好了][好ㄚ] 唸著唸著,發現她聲音越來越小聲
轉過頭去,她已經在床上睡著了,我拉了被子替她蓋上
突然 她從被子裡面拉住了我的手,把我也拉上了床上
我背對著她,她用手環抱住我
[其實我喜歡你好久了]
一時之間,我沒有說話,抱住我的手有點鬆掉
我拉住了她的手,轉身,吻住了她
兩各青澀的靈魂就這樣交纏在一起
她用火熱的體溫包圍著我
我用熱切擺動回應她
這一切都是這樣自然又不衝突

這各下午
聞到愛情悄悄來到的味道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