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4 22:23:04Cynthia_晨熙

【150404】◆《BTL》Chapter 2 ◆

【2】Reverse
  
「段宜恩!!!」
手術後第4天早上11點。
段宜恩剛拿起電話聽筒,就被一聲高分貝的吼叫震得頭皮發麻。
「……樸珍榮,你幹嘛?」
林宰範,你跟樸珍榮果然是天生一對,拿起電話就是一句大吼,居然還不會破音……
「宜恩你快來醫院!嘉爾他……」
「怎麼了?」段宜恩感覺心跳猛地停了一拍。「出什麼事了?」
「他……哎林宰範我還沒說完別搶我電話!……」
擾讓一番後,電話那頭換了一把冷靜的聲音,「宜恩,是我。」
「嘎嘎怎麼了?」
「……電話裏說不清楚,你來醫院吧。」
「宰範你先告訴我,嘉爾現在的情況怎麽樣?」
迅速收拾好桌上的文件,段宜恩拿著手機走出辦公室。
「他醒了。」林宰範猶豫了一下,「但是不正常。」
「不正常……?」段宜恩腳步一頓,「哪裡不正常了?」
「……精神不正常。」
「啊?!」
  
「嘎嘎!」
以最快的速度趕到醫院,段宜恩猛力推開病房的門。
快步走到病床前,低頭看著坐在病床上,身上不少地方都被紗布包紮著的人兒,段宜恩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麽。
王嘉爾睜大眼睛看著他,清澈的眼中滿是疑問,卻不發一言。
「宜恩,嘉爾剛醒,你別嚇到他了……」
「要走就走得乾脆點!你根本就不會照顧自己,還想離開我?」
段宜恩打斷了樸珍榮的話,比平時更低沈的聲線透露了此時的情緒。好不容易接受了對方提出的分離,卻仍然牽掛著對方的一舉一動,這不是他的作風。
但是王嘉爾傷了。
這個根本不會保護自己的人,居然剛離開他就受傷了。
「王嘉爾,跟我提了分手還讓我牽掛的人,你是第一個。」
段宜恩緊緊抓住王嘉爾的肩膀,眼中滿滿的擔憂被冰冷遮蓋。
可是,下一秒,他的冰冷就被王嘉爾的淚水徹底融化。
準確來說,是王嘉爾眼中的無助和迷茫讓他不知所措。
雙手緊緊抓住白色的被子,王嘉爾望向段宜恩的雙眼泛著水光。
「嗚……對不起……」
軟軟糯糯的聲音染上了哭腔,王嘉爾咬著唇,像個做錯事的孩子。
「你看,就說會嚇到他了。」林宰範走過來,右手搭上段宜恩左肩把他拉回來,「冷靜點,嘉爾現在不能受刺激。
「……好。」
深呼吸幾下,段宜恩壓下過於激動的情緒,再一次望向瑟縮在被子裏的王嘉爾,內疚湧上心頭。
「嘉爾,嚇到你了?對不起……」
憤怒過後,段宜恩只覺無限心疼。他從來沒有這麽對王嘉爾吼過。
伸出手擦去王嘉爾臉上的淚痕,段宜恩順勢把軟軟的身軀圈進懷裡,任由對方的眼淚沾濕自己的衣服。
雖然段宜恩有潔癖。
安撫著懷裡哭得一抽一抽的小孩,段宜恩偏頭看著王嘉爾額頭上的紗布,手指輕輕覆上,「還疼嗎?」
雖然說了分手,但還是不舍得放手呢。
王嘉爾永遠是段宜恩的死穴,一旁的林宰範和樸珍榮無奈地笑了。
只是,這不知道是好是壞呢……?
就像現在。
肩膀還是微微顫抖著,王嘉爾擡起頭直視段宜恩,小心翼翼,一字一句地,把眾人最擔心的問題說出口。
「哥哥,你,為什麼……你是……誰??」
滿室寂靜。



-


Cynthia_晨熙

2015.4.4 22:23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