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0:47:31祐祐___

想念妳的『第五十一天』 ` 02/12

今天是寒假結束開學的第一天 `

在學校都很輕鬆 ` 大家都很High `

好像都忘了明天的模擬考 ` 哈哈 `

只能說 ` 超冷的 `

後來放學 ` 我陪寶貝回家 `

路途中 ` 很開心 ` 哈 `

後來 ` 到了寶貝家 `

過一下子 ` 我就走哩 ` XD

回到家之後 `

寶貝打電話過來 ` 說她要去洗澡 ` 然後就要睡覺哩 `

所以跟我說晚安 ` ^ ˇ ^

呵呵 ` 寶貝晚安 ` = ˇ =

後來我就去吃飯哩 `

老爸說要幫我繳註冊費 `

後來註冊費繳了之後 `

老爸要走了 ` 他順便要去繳我的手機費 `

原本想想只有1000多塊 `

不過後來待在家裡的我 `

接到老爸的電話 ` 卻是一陣挨罵 ‵

我的手機費 ` 4000多塊 `

我聽到 ` 嚇到 ` @ O @ "

誇張 ` 怎麼那麼多 ` 記得不是只有1000多嗎 ` ?

後來老爸就說 ` 不相信的話 ` 下次他回來會拿帳單給我看 ` . . .

心裡頭又多了些擔憂 `

洗完澡 ` 未接電話1通 ` 簡訊1封 `

未接電話是老爸 ` 簡訊則是 ` 電話已經可以使用 `

後來打給老爸 ` 跟老爸說我幫忙出一些好了 `

老爸的口氣沒變 ` 一樣是帶著憤怒 `

說 : 「出一半很偉大嗎 ` ? 等我回去在說 。 」

說完 ` 老爸就掛電話了 `

心裡想 ` 糟糕了 ` 這次又惹老爸生氣了 ` . . .

最近的我 ` 做事情常常出包 `

常惹老爸生氣 ` . . .

老爸對不起 ` . . .

這時候的我 ` 只想到這些 ` . . .

卻不知道該如何繼續把文章打下去 `

我累了 ` 想睡覺 `

只能說 ` 晚安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