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0:11:24祐祐___

想念妳的『第四十九天』 ` 02/10(補)

不知道要打昨天還是今天 `

因為只差幾分鐘而已 `

就打昨天好了 `

昨天 ` 早上很閒 `

都在家 ` 下午也在家 `

中間好幾次打給寶貝聊天 ` = ˇ =

寶貝出去玩 `

好像不錯玩 ` XD

我也要一起玩啦 ` - 3 -

不過 ` 晚上我.喜憨.盧敬.小乖 `

就跑去夜市 `

閒晃 ` 哈哈 `

行程呢 ` 因為太累 ` 懶的打 `

詳情再問相關人員吧 ` XD

後來11點多才到家 `

還以為會被罵死 `

還好只說一下子而已 `

呵呵 ` 安全啦 `

後來跟寶貝聊了一下子 ` ^ ˇ ^

就打了文章 ` 我要準備去睡搞搞囉 ` XD

最後 ` 我想要說 `




寶貝 ` 讓妳擔心了 ` 放心 ` ^ ˇ ^ 我很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