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01:22:18瑪莉球

享受瑪莉生活

屬於與雙腳旅行的周末下午
"自己一人?"
"對啊!"
"不問我也要不要去嗎?"
"ㄏㄚˊ?"
"你就是把我當牽絆就對了"

只是想享受這自由的囑使雙腳方向的特權

今日目標:補齊生活用品+誠品走走
卻在
誠品看書時,因為M的葡萄汁外洩
害人家以為我尿尿,幸好老娘有高敏度的警覺心
立刻直奔廁所打理打理,羞死了
還有啊~出門時天氣超陰超不配合的小雨下一會
沒瞎的人自然會稱把傘,從此後傘是我最想選擇性遺忘的的目標
由於都在室內逛且台南外頭也沒下雨的關係
我的小白傘頓時讓我非常厭惡非常礙眼又不可伸縮自如
所以!
咦~~~~~~朋友啊!必備一把伸縮傘是有用的


*逛街是有代價的 錢包裏的人頭象一一捐獻給屈臣氏新建大樓 ....
*在誠品物色到兩本書 所幸我回家上網訂果然有折扣
(歐巴桑個性出現)
外加可請林mary金主林媽媽代領書後付款就在自家旁的全家便利商店
全家就是你家!
真是聰明的決定啊!且要跟林媽媽備註:這可是有折扣才訂的喔!
(媽媽們可都有專業歐巴桑折扣劣根性的呢!)

[m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