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20:37:05Sylvie

喜歡你

我想用心靈感應,

向上帝傳達我喜歡你的心情,

因為有你在的地方,

有著安定且溫暖人心的氛圍。

 

 

 

我想用眼神傳遞,

向家人暗示我喜歡你的心情,

因為唯有與你相見的時候,

才能表現隨性且輕鬆的自己。

 

 

 

我想對著大海叫喚,

和著海風和豔陽散播喜歡你的心情,

因為你的微笑深情就像大自然的懷抱,

一圈又一圈的向我環繞,

我不想爭脫;甘心為你沈醉迷惑。

 

 

 

親愛的,我想在你耳邊細語,

還是

你早已看透我心裡,

是那樣喜歡你,為你著迷,

一分一秒都不願離開你。

 

 

 

我好喜歡你,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因為怎麼也抗拒不了

暗藏在情花裡的毒液。

 

上一篇:深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