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02:54:50熙韋亞

緣份?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我也不是很確定,但今日收到兩則第二任及第三任男友的訊息

今天下午兩點半左右,Sunday傳來msn問我最近是否好過

我微笑表示不錯,並告訴他我換了工作

對他總抱著一份特殊的歉疚感,感情的事或許沒對錯

一開始就不該發展的情節,還是當兄弟好,如果他看的開,我也希望還是好兄弟

今天下午五點左右,那畜生的家人跟我聯絡跟我問好

說真的,我這晚輩該跟長輩聊聊的,但以我的立場很難說些什麼

只能祝福他,希望他對家人好些,別再為家人惹麻煩

面對以上兩件小事,加上今日跟客戶談案子的一些問題,只能說詭異了

我不特別去發響兩個議題,也不知如何解釋,也許這些有的沒的是該跟小綸好好聊

不過聊了又怎樣?而且我也深怕聊了會讓小綸多作聯想,只希望跟他能夠感情更穩定

對!就是這樣,不多作聯想,因為我並沒有對不起什麼,態度也沒有瞹眛不明,只是提出這發生的怪事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