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4 23:43:43熙韋亞

無題(五)

新工作開始 薪水及公司給的福利條件不錯

上個工作環境把我寵得嬌縱 要下點苦功非預期中的順利

但總經理及總經理夫人對我不錯 驅使我更該好好學習 只是教育訓練過程

公司似乎沒個準頭 教得我七零八落 搞得我也背得2266

偏偏公司的東西可是專業性質高 得了解一些MIS的名詞

今天跟朋友報怨了些什麼 其實我了解該怎麼作

不過就是忍不住先念個幾句 倒完垃圾後 身心裡舒暢 之後也較易進入狀況

會碎碎念 不得不承認這是我的人格缺陷 很希望改過呀= =

自己覺得自己的抗壓性不夠 但又不承認自己很草莓

逞強真的不是好事 但跟倔強混在一起會更糟 得好好想想自己怎樣劃分才好…